Thursday, December 12, 2013

生活有感~ 2013/Dec/11

在胡亂扒了幾口昨夜剩的Pasta當早餐後,望著我買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心想...
我還真愛吃垃圾食物阿~XD

回想起我小的時候,因為家母工作繁忙,我小學有時僅上半天課,母親怕我自個兒在家沒東西吃,
總是會把家中櫥櫃塞滿滿滿的零食,我真的可以說是卡迪那陪我長大的,同年的記憶讓我到現在還是對卡迪那洋芋片情有獨鍾(即使他們越賣越縮水了)>"<

每個人有每個人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,有人選擇養生,生活時刻都小心謹慎步步為營,
但對我來說那太辛苦了.太不快活了,有人不抽煙卻肺癌,有人從來沒做過飛機卻死於空難,
我瞭解到,任何人再怎樣計算都逃不過生命奧義的安排,我們只能把握當下,但未來還是要大概規劃一下啦~ 又不是明天就世界末日了!

我實在很感激我目前所擁有的,我丈夫給我極大的自由空間,接受我是這樣一個奇怪的人,
想做飯就做飯,外食也無仿,我櫃子裡隨時塞滿了零食泡麵他也無所謂,彼此省略碎念的時間拿來一起經營感情,我真的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著彼此,我們實在是太幸福太幸運了(因為他還在尋找他工作上的烏托邦,偶有小怨言),要知足!

其實,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可以從吃剩飯聯想到零食再想到母親,然後聯想到我是怎要走到現在這樣無拘無束的生活,經歷的種種,哈~也太感性了我...
但我只知道我現在此時此刻很快樂,如果明天就世界末日,我心中應該沒有什麼遺憾了,只希望逃難時我倆隻貓是在我身邊的,千萬不要跟我走散嘿...

那老公呢?老公不用管...他是大人了.會自己照顧自己~XDXD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