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21 June 2010 Kobe graduated from Xiao Gang Kindergarten
今天是Kobe小朋友的幼稚園畢業典禮...
早在一個禮拜前.我就被Kobe的娘親很隆重的邀請南下參加.
而在典禮的前一天,Kobe很害羞的又跟我確認了一次...
還很細心的跟我說.典禮9:20AM開始,可以早點去佔位子
不然我們會坐太後面,就看不到了...
真是可愛的小王子一枚~啾








#1 Kobe小朋友排隊準備進入
典禮會場,
天阿~ 轉眼長大要上小學了~
不會再轉眼.我要當姨婆了吧? 驚!!!


#2 乖乖就坐等候典禮開始進行,後排穿藍色制服的是中班來觀禮的
小朋友,後來.我才知道,他們原來還有別的功能 ,被賦予很神聖且吃
重的任務呢!! XD~

接下來則是一連串幼稚園園長對小朋友與現場家長的注意事項叮嚀,
這邊我就跳過~ 來看看現場家長的狀況吧!

#3 小朋友的家長異常的忙碌,不管是坐著蹲著站著相機劈哩啪啦沒停
過...不怕錯拍就怕漏拍!!


#4 連跪著拍都出現了...我想宅男拍林志玲姐姐都沒這麼拼命吧!
果然是傳說中的孝子孝女啊~












#5 典禮開始:小朋友拍手
進場,這時由現場家長此起
彼落的相機聲就可知他們
是有多麼的亢奮!
(請原諒我的Iphone相機
反應不夠靈敏,小Kobe臉都
糊掉了~)


#6 牽個手.行個禮.很高興與你做同學~真是可愛的一個橋段設計...
(其實我真的很想幫他們配很機車的O.S)







#7 Kobe媽也不顧形象的撩下去了
瞧那專注的眼神~
彷彿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
就是下一屆普立茲獎得主的誕生
(其實我只單純的想說這就是母愛啊~)


#8 掐啷~ 拍手機器人登場~ 被訓練一聽到音樂就要拍手,
整場看下來.我看的都手痠了~










#9 還身兼跳舞機器人
&唱歌機器人~
各位看倌~您說說~
他們是不是真的是如我說
的很重要??
圖中.我放的小女孩.是我
最喜歡的機器人1號~
乖巧盡責又認真的做
著自己的工作










#10 機器人停工休息時,她就這樣靜靜的坐
著,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.偷拍她


這中間還煞有其事的又是畢業生代表授予證書
又是畢業生致詞與校長頒獎的~~~

#11 稀哩哩嘩啦啦.小朋友唱著舞著,對重口味的我,這都不是最精采的,
所以這邊就讓我偷懶用大雜燴帶過吧~:P
















#12 為什麼Kobe媽在拭
淚??(謎之音:就是這個
光~)是誰把她惹哭了??


#13 原來感性的Kobe媽看到這一幕,一想到Kobe要離開他這麼好的老師
以後見面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,就哭了~~~
Kobe媽!不哭呦~
不過,話說~幼稚園真的就在隔壁...想他就過去打聲招呼就好了嘛~

----我是分隔線----

其實,我不說,看倌一定不知道,當天還有一個人也跟著我一起去了...
當Kobe媽在那邊感動到不能自己的同時...我向我的右邊忘去...





#14 锵锵~~ 這是我們家有名的睡美人
睡的...嗯~~~好香甜忘我
這真的不能怪她...
只是一時燈光美氣氛加室內溫度又宜人
就這麼不小心的沉睡了...
為了保護當事人,我絕對不能告訴大家
他是Kobe的阿敏表姨!!!

好了好了~其實我已經寫的不耐煩了...
有種快變裹腳布的感覺...
可以趕快禮成讓那些坐不住的家長們拍照了嗎??
在我念力發功終於禮成後,接著...現場就被瘋狂淪陷了~!!!
(其實都還算在理智中啦...)


#15 深深覺得這根本就是巨星級記者會的陣仗...


#16 傳說中的巨星們!!! 拍拍拍拍拍~~~ 記憶卡不用錢~呼


#17 散場了~睡美人終於清醒~特此留下一張睡美人到此一遊的照片
以茲證明,我們真的有來參加呦~


#18 我&可愛的機器人1號,我的臉很腫,我知道,請不用再提醒我了~嗚














#19 這張真的很有意義,
園長分別都有教過Kobe媽
&Kobe小王子,特此合照留
念,恩...那這樣Kobe媽算
是Kobe的學姐囉??
















#20 這張可以算是開箱文嗎?一回家就迫不及待拆封學校發的畢業禮物~
開心的咧...(我覺得配色不算太囧...比一般很蓼笑的兒童書包好很多了)

到了中午,Kobe外婆提議幫慶祝Kobe幼稚園畢業大夥一起去吃飲茶...
真是沾喜又添口福了我...謝謝Kobe外婆&Kobe媽呦~啾
以下照片就輕鬆看過就好... 因為最近沒讀書,詞窮了~:P

#21 Kobe愛姥姥~所以要抱緊緊


#22 Kobe跟婆婆感情好,所以要幫他擺Pose


#23 我們是一家人,所以要一起抿嘴做怪

真是難得溫馨的一天,最後就是阿敏表姨收拾行李的行程然後帶著
姥姥踏上往加拿大的歸途,而我則是回台北繼續當我的無業遊米...

2 comments:

ka48309 said...

hard to read lah!

Ethan Yeh said...

It's a sweet memory for Family and Kobe. Thanks Mia's effort to keep these lovely highlights.

Ethan